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遗留物品

这两天关于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遗留物品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遗留物品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近日,一则“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遗留物品”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日前,美国发生骚动暴乱,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时遗留物品,称以此来记录美国民主的脆弱。

  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遗留物品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冲进国会大厦,激烈暴乱冲突后,美国国会内外一片狼藉。据称,美国史密松学会下属的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计划收集这些遗留物,来记录“美国人制造的变化”以及“美国民主的脆弱”。

  该博物馆馆长安西娅·哈蒂格发布声明称,正在收集国会暴乱后留下的各类物品,还呼吁有能力的人拍下相关物品,并附上介绍发给博物馆。“这个选举季向我们展示了,反思过去和塑造未来过程中的痛苦和各种可能。”哈蒂格这样说。

  以上就是【美博物馆收集国会暴乱遗留物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1988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