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能源公司正在引领通往绿色未来的道路

NextEra Energy(NYSE:NEE)的名称更为恰当。该公司一直是能源行业从化石燃料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领导者之一。目前,它是全球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国。同时,它正在开发的可再生能源开发项目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包括其自己的公司)的全部现有生产能力要多。

该公司还是开发下一代绿色能源技术的早期领导者之一。它已经是电池存储领域的新兴领导者。现在,它把目光投向了下一个领域:潜在的庞大绿色氢市场。这是该公司管理团队在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上必须谈到的绿色氢计划。

可能在水中放很多脚趾

NextEra Energy在上个季度详细介绍了它对绿色氢的首次尝试-利用可再生能源来电解水并将氢与氧气分离。该公司正在计划一个耗资6500万美元的试点项目,该项目将利用太阳能生产氢气,并替换其中一家发电厂消耗的一部分天然气。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则该试点项目将于2023年开始服务。

尽管该项目是该公司实现绿色氢宏伟目标的重要第一步,但远非唯一的。首席财务官丽贝卡·库贾瓦(Rebecca Kujawa)在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中提供了有关此新兴技术的更多方法的详细信息:

我们对绿色氢在支持无排放未来方面的潜力感到乐观。与我们在水领域寻求新机遇的脚步一致,能源资源公司开发了一条约有50个潜在的绿色氢能源项目的管道,涉及电力,运输和工业领域。这些项目可服务于各种最终用途,并且类似于风能,太阳能,电池存储和其他领域中采用的策略,从而提供了机会以较少的投资来开发早期学习方法,从而为随着成本下降而进行更大的资本部署奠定了基础。并实现了技术改进。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我们希望在继续推进精选项目的同时增加这一渠道,因为我们将自己定位为继续成为能源行业脱碳领域的领导者。

正如Kujawa指出的那样,NextEra正在研究数十个小型绿色氢能项目,以学习如何最佳利用该技术。随着其方法的改进和成本的下降,它将投资于较大的项目,这可能会给股​​东带来巨大的影响。

首先a流,然后涌出

多年来,NextEra Energy采取有条不紊的方法来投资新的绿色能源技术,已为其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Kujawa在电话中指出,公司花了20年的时间建立了当前的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通过放慢脚步,随着成本的下降,该公司提高了投资回报率,多年来帮助其收益和股息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现在,它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容量提高近一倍。

它采取了类似的缓慢方法来开发电池存储项目。因此,它能够学习如何最佳利用此技术,降低成本并从更大的规模中受益。该策略取得了成功,使该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加快了其电池存储开发计划。目前,积压中有2.2 GW的电池存储项目,比其当前的业务组合大10倍以上。因此,电池存储已成为重要的独立业务,NextEra预计明年将在新项目中投资超过10亿美元。

绿氢公司很可能会遵循缓慢发展初期的道路,因为该公司了解如何最好地使用该技术并降低成本。然后,一旦达到拐点,公司将可能加速并迅速扩展业务。虽然可能要花几年的时间才能实现,但NextEra在风能,太阳能和电池存储方面的成功经验预示着其未来可以从这项技术中获得大量绿色的能力。

进入绿色氢能一楼的好方法

分析人士认为,在未来的几十年中,绿色氢将成为一个超过10万亿美元的市场,因为它可能是替代碳氢化合物的主要燃料。尽管许多公司都在寻求发掘这一市场潜力,但NextEra在其他绿色技术方面取得了成功,因此很可能成为领先者。这是在这个潜在的巨大市场机会中进行投资的绝佳方法。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155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