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孚瑟斯很早就与碳排放目标达成了一致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周三表示,它已经实现了碳中和地位,比《巴黎协定》设定的2050年时间表提前了30年,实现了9年前设定的目标。

近年来,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IT服务公司将人均电力消耗降低了55%以上,因为它转向了可再生能源。它还开发了几个基于社区的碳补偿项目,重点关注农村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并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该公司在其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表示,尽管在过去十年中其员工人数增长了166%,但其电力消耗仅增长了20%。到20财年末,Infosys在全球拥有243,454名员工。

在20财年,Infosys的电力消耗中有近44%是通过可再生能源来满足的。该公司拥有60MW的自备太阳能光伏产能。

“从第一天开始,Infosys就认识并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以克服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印孚瑟斯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还承担了新的责任,例如减少碳排放,改善空气质量,最佳地利用水和太阳能。

Salil Parekh表示:“公司2030年的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路线图反映了其不断追求成为拥有多元化工作场所和社区战略,善于利用技术的多元化人才的良好治理示范组织的愿望,” Infosys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167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