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3年内为新闻出版商的内容支付10亿美元

Google已决定向全球发行商支付10亿美元的新闻内容。名为Google新闻展示柜的新闻新产品将首先在德国和巴西推出。付款将在净三年内支付。

Google展示柜将在比利时,印度,荷兰和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Pichai推出了谷歌新闻展示,其特色是屡获殊荣的新闻编辑室的编辑策划,以使读者对重要的故事有更多的了解,并在此过程中帮助出版商与观众建立更深的关系。

Pichai在博客中表示,Google将向发布商付款,以“创造和策划高质量内容”,以获得高质量的新闻体验。

“我们与德国,巴西,阿根廷,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的近200家领先出版物签署了News Showcase合作伙伴关系。随着我们努力将新闻展示扩展到印度,比利时和印度等其他国家,新闻出版物的数量将会增加。荷兰。” Pichai在博客中说。

该产品允许发布者选择并展示他们的故事,该产品将在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新闻上发布,并最终在Apple设备上发布。该产品即将在iOS上的Google新闻上发布,并将在将来用于Google Discover和Search。

这笔10亿美元的投资是Google支持新闻业的又一步。

这些出版物包括屡获殊荣的国家标题,例如Der Spiegel,Stern,Die Zeit,Folha de S.Paulo,Band和Infobae,以及具有地区和地方意义的出版物,例如El Litoral,GZH,WAZ和SooToday。

德国出版商明镜集团对该项目表示欢迎。

Spiegel董事总经理Stefan Ottlitz表示:“借助News Showcase和Spiegel这样的编辑内容的新整合,Google表示他们很认真地支持德国的优质新闻。我们很高兴从一开始就成为新闻业的一员。组。

但是,欧洲出版商理事会(EPC)对此消息并不热心。EPC包括《 News UK》,《 Guardian》,《 Pearson》,《纽约时报》和《 Schibsted》等出版物。

EPC执行董事Angela Mills Wade说:“通过发布产品,他们(Google)可以规定条款和条件,破坏旨在为公平谈判创造条件的立法,同时声称它们正在为新闻制作提供资金。”

在德国,Google已与Der Spiegel,Stern,Die Zeit等德国报纸签约,在巴西与Folha de S.Paulo,Band和Infobae签约。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242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