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金矿事故被困工人传回纸条

这两天关于栖霞金矿事故被困工人传回纸条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栖霞金矿事故被困工人传回纸条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1月18日凌晨,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3号钻孔投放手电筒、营养液、药品、纸笔等物品。传回的纸条显示,“我们在井下22人,井下五中段现有11人,六中段1人,另有十人情况不明。现在大家体力透支严重,急需感冒药、止痛药、医用胶带、外用消炎药。另有三人有高血压。”

栖霞金矿事故被困工人传回纸条

  “急需降压药,我车上有两种,请把药带下来,由于井下空气不流通,炮烟浓度大,现在井下水特别大,望救援不停,我们就有希望,谢谢您了。”

栖霞金矿事故被困工人传回纸条

  以上就是【栖霞金矿事故被困工人传回纸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264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