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知识: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设置有什么规则 微信公众平台帐号信息设置规则详解

在我们使用微信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为微信的功能实在太过于强大了,这当中也有很多的功能是我们不懂的如何使用的,那么针对现在这样的微信方面的问题,小编给大家收集了一些相关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设置有什么规则 微信公众平台帐号信息设置规则详解

  头像问题

  1、圆头像用于用户个人关注展示;

  2、方头像用于跟用户聊天中显示。

  3、头像每个月可以修改5次,修改后请在24小时内留意。

  4、图片支持的格式为:bmp、jpeg、jpg、gif。

  注:头像可以修改但无法删除、屏蔽。用户搜索公众号时会根据用户的网络情况有一定的读取时间(未读取成功会暂显示一个灰色人形图像)。

  名称修改问题

  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微信公众号注册页面已有明确提示,公众号名称一经设置不允许修改的。目前这边暂时无法帮您修改公众号昵称,建议您可以通过微信认证,在认证过程中有一次重新提交命名的机会,如果认证帐号未到年审时间,支持提前认证(微信认证审核服务费用300元/次,且必须符合微信认证命名规则。)

  修改绑定邮箱问题

  1、微信公众号注册/登录邮箱修改后,之前使用的邮箱可以注册其他的公众账号。

  2、微信公众平台若之前是使用QQ号码注册的公众号,登录方式升级成邮箱后,此QQ号码可以重新注册个人微信号。

  微信号设置

  1、微信公众号允许设置1次微信号,设置微信号后将无法修改。

  2、目前微信号不支持设置为中文帐号,是以字母开头的帐号(可以使用6—20个字母、数字、下划线和减号,必须以字母开头。)。

  3、微信公众平台设置的微信号、与手机微信个人帐号,是互通的(比如,公众号已经设置了该微信号,通过手机微信个人账号设置该微信号,会提示“该帐号已被占用,或被其他人注册”)。

  功能介绍修改

  微信公众平台功能介绍的修改方法如下:

  请登录微信公众号=》设置=》账户信息=》功能介绍=》修改,输入您需要修改的内容后确认即可(功能介绍需在120个汉字或120个字符以内)。

  温馨提示:一个月内功能介绍可以申请修改5次。

  绑定/同步微博规则

  1、目前该功能正在优化调整,暂不支持绑定

  2、如果您已经绑定了微博,仍可以将群发消息,同步到腾讯微博,但解绑微博后将无法再重新绑定或同步,还请您谨慎操作

  3、绑定腾讯微博后,您可以将群发消息,同步到腾讯微博。(勾选“同步群发到腾讯微博”即可同步)

  二维码问题

  1、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尺寸都是430*430,如需放大或缩小,可点击更多尺寸,选择相应尺寸下载即可。

  2、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由系统自动生成,暂不支持修改。如需修改二维码中间的照片,可直接更换头像即可,修改二维码中间的照片或者帐号信息变更都不影响原二维码的正常使用。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293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