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

这两天关于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 享年58岁】龙长春逝世,享年58岁,此前因患癌卸任遵义市委书记,令人心痛的消息,龙书记一路走好!

  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 享年58岁

  据了解,1月22日0时05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贵州省优秀的领导干部,中共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贵阳逝世,享年58岁。

  据透露,于2021年1月24日上午11时30分,在贵阳市景云山殡仪馆景云厅举行龙长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参加告别仪式人员提前告知,以便统筹组织,并请严格遵守现场疫情防控要求。

  以上就是【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逝世 享年58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384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