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杀人抛尸潜逃21年落网

这两天关于尼姑杀人抛尸潜逃21年落网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尼姑杀人抛尸潜逃21年落网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据媒体报道,今年1月15日,淮安警方在四川绵阳警方协助下,成功将潜逃21年之久的杀人逃犯刘月亭(女、48岁、四川广元人,重庆市慈云庵尼姑,法名正静,字海融,自称广静)抓捕归案。

  据悉,2000年6月,涟水县梁岔镇陈溪村境内东张河内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经初步勘查和尸体检验后证实系他杀。案发后,淮安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2000.6.18”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连续数日的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和重点摸排等大量工作,最终锁定刘月亭(女,当年27岁、四川广元人,法名正静,字海融,自称广静)、王忆(男,当年32岁,涟水人、别名王毅,法名智作、清莲)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今年1月11日,涟水警方终于获得一消息,有个叫法名“广静师”的人可能是悬赏通告上的刘月亭。随即,淮安、市县两级刑侦民警火速赶赴四川,通过数日工作,确定了“广静师”藏匿在四川成都市郫都区古城镇某地。经外围深度调查,确定“广静师”即为逃犯刘月亭。1月15日,在四川绵阳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将刘月亭抓获归案。经审讯,确认了刘月亭就是涟水梁岔“2000.6.18”杀人抛尸案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其交代了2000年6月份的一天晚上,在涟水县梁岔镇境内一民宅,伙同王忆将受害人吴某用绳子勒死后抛尸河中的犯罪事实。至此,逃亡21年的刘月亭落网,目前对其同伙王忆的抓捕正在进行。

  以上就是【尼姑杀人抛尸潜逃21年落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4115.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