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

这两天关于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

  日前,一则“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引发关注。据悉,针对河北疫情拐点何时到来这一问题,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

  1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抵达河北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他接受采访时称,河北的疫情拐点最快将在月底到来。

  张伯礼对此回应道:“每天新发现的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越来越少,形势越来越好。如果再乐观一点,到春节前疫情基本就得到控制了,我估计(拐点)在月底。这个拐点怎么理解?武汉的拐点是3月18日,确诊患者跟疑似患者是0,我们那时候叫拐点,但是现在说石家庄是不是清零了就成拐点了?也许清零的时间还要早一点,但是清零以后可能又出现一例,因为季节不一样,所以我不敢说完全阻断,可能还有个别散发。如果以个案为拐点,就快到了。”

  以上就是【张伯礼称石家庄疫情拐点在春节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453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