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主任贪百万被抓问这么严重吗

这两天关于医院主任贪百万被抓问这么严重吗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医院主任贪百万被抓问这么严重吗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医院主任贪百万被抓问这么严重吗】据报道,去年7月,杭州一医院主任收回扣贪345万,被带上警车时还问“有这么严重吗?”、“为什么还要把我带走?”医疗领域腐败问题实在引人深思。

  据媒体消息,2020年7月,浙江省人民医院原麻醉科主任胡双飞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九个月,并处罚金50万元。而在被带上警车的过程中,胡双飞还在发问:“我都已经如实交代了,你们为什么还要把我带走?事情真的有这么严重吗?”

  据报道,在受贿的过程中,胡双飞并非没有犹豫过。2018年,省内某地医院麻醉科医生因受贿接受调查的消息爆出,一度让胡双飞寝食难安。但是,贪念大门一经打开,不安往往会被欲望所湮没。此后直至2019年7月期间,胡双飞仍旧肆无忌惮地收受医药代表的贿赂。2019年上半年,浙江省人民医院还组织医生赴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然而还是没有把胡双飞拉回正轨。

  面对组织、领导的多次谈话,胡双飞没有吐露实情,她以为说的越多罪责越重,因而错过了一次又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

  据透露,调查发现,2011年至2019年期间,胡双飞利用担任麻醉科主任的职务便利,为数家医药公司的药品提供准入、销售、使用等方面的帮助,收受多名医药代表提供的药品回扣345万余元。

  以上就是【医院主任贪百万被抓问这么严重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548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