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会通过安乐死法案

这两天关于葡萄牙国会通过安乐死法案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葡萄牙国会通过安乐死法案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据媒体报道,1月29日,葡萄牙国会以136票对78票通过安乐死合法化议案,容许18岁以上绝症患者在医生协助下结束生命,但精神状况不足以作出这个决定的人不包括在内。葡萄牙因此或将成为世界上第7个允许安乐死的国家。另外6个国家包括荷兰、瑞士、比利时和加拿大等。

  葡萄牙国会通过安乐死法案

  据了解,葡萄牙此次条例仅适用于本国公民,禁止外国人到当地寻求安乐死。该法案会在下周呈交保守派总统,他会有20天时间考虑是否批准,不过他曾表示会尊重国会的表决结果。

  以上就是【葡萄牙国会通过安乐死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598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