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

这两天关于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最近,除了汽车制造商外,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发出警告,芯片短缺导致产品无法生产。

  本周,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指出了“全线”短缺。

  汽车制造商是先遭到芯片短缺痛击的,通用汽车本周被迫关闭了三家北美工厂,福特汽车正准备应对近期产量下降20%的局面。

  芯片短缺预计仅汽车制造商一项就会损失610亿美元的销售额,但对规模大得多的电子行业的冲击可能要大得多,虽然目前还难以量化。

  以上就是【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29365.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