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

这两天关于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

  日前,一则“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引发关注。据悉,刚刚向女友求婚成功,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惨遭枪杀,疑似现场曝光。

  据报道,2月6日,耶鲁大学26岁的研究生蒋凯文在康州纽黑文的一起枪击事件中丧生。纽黑文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枪击事件发生在6日晚上8点30分左右,位于该市East Rock社区的劳伦斯街和尼科尔街附近。邻居听到至少有七声枪响。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蒋凯文躺在路上,已经无法把他救活。

  资料显示,蒋凯文来自西雅图,是一名美国陆军老兵。他最近刚刚向女友求婚成功。根据他的Facebook页面,一周前,他和同为耶鲁研究生的女友订婚。

  截至目前为止,纽黑文警察局正将这一事件作为凶杀案来调查,并正在积极抓捕责任人。

  以上就是【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遭枪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070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