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达人证实AirTags 和iPad Pro 2021 将在3 月发表亮相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爆料达人证实AirTags 和iPad Pro 2021 将在3 月发表亮相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将在 2021年推出多款新产品,近期苹果爆料达人 Jon Prosser 指出3月春季苹果发表会将採用线上形式进行,将会看见蓝牙追蹤器「AirTags」和搭载 Mini LED 萤幕 「iPad Pro 2021」 款式,至于更多 iPad Pro 细节也会在下个月透露。

Jon Prosser 过去曾多次精準预测数款苹果新产品,也有过不少失误纪录,在最近 Twitter 上表示 AirTags 仍在进行中,这次并没有说会再次延迟。去年10月他就曾先爆料 AirTags 肯定会在 11月发表会上亮相,最后表示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又加上 AirTags 稳定性有点问题, 苹果希望 AirTags 在发表后会相当成功,延后到 2021 年3月才有可能看见。

外媒 macrumors 认为苹果通常不会在3月发表会推出新品,但《疯先生》根据观察并非这样,主要是过去苹果会习惯在3月底举行春季发表会,也在2018年发表会就曾经推出 9.7 吋 iPad,后续几年也有推出相关新订阅服务,由于 2020 年受疫情影响,才改用官网方式推出第四代 iPad Pro (2020) 平板电脑和全新设计的巧控键盘,所以会在 2021 年3月推出新品机率也并非不可能。

郭分析师去年也分析预测 AirTags 推出日期,表明期待已久的 AirTags 很高机率会在 2021 问世。

过去 Jon Prosser 也曾在 Twitter 洩密 AirTags 渲染图,能够发现外观採用白色材质包覆,另一面则是带有 Apple 标誌的银色铜片,他也表示 AirTags 大小比宝特瓶盖子还大些,但是另一位 Leaker L0vetodream 爆料会有两款尺寸,并没有说到任何细节。

甚至连同多家知名周边配件商如 Spigen、Cyrill、MOMAD ,也都已经提前在 Amazon 或官网上架多款皮革保护套配件,提前曝光 AirTags 外观和大小。

从 AirTags 皮革保护套可发现,AirTags 体积可能会比一个钥匙圈差不多大,

不过 MOMAD 设计则是採用方形 AirTags 造型,没有任何钮扣,从图片上似乎只是概念图。

直到 iOS 14.3 和 iPadOS 14.3 中,也被发现加入 AirTags 寻找追蹤功能,更让我们确定 AirTags 即将问世。

当前 Jon Prosser 并没有透露 AirTags 会在3月何时发表,仅只有透露会在下个月推出,同时也表示 iPad Pro 也会在 3月同时亮相,会搭载 mini LED 萤幕、5奈米A14X仿生晶片、6GB RAM 记忆体,也会率先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 连网数据晶片,支援mmWave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

至于 iPad Pro 2021 推出时间点,过去《Mac Otakara》也曾引用供应商爆料,不管是 11吋或 12.9 吋 iPad Pro 2021 整体外观设计和现有型号大致相同,除了有三个地方会与先前不太一样,苹果也计画要在2021年3月发表会上开卖,两者消息不谋而合。

苹果 iPad Pro 2021 于3月春季发表会推出?供应链爆3大亮点

另外也有网友询问Jon Prosser 今年 Touch ID 会在出现在 iPhone 上吗?Jon Prosser 以肯定方式回答,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在上个月 Apple Lab 就曾爆料苹果会在 2021年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 Plus 机种,萤幕会从原先 4.7 吋升级为 6.1 吋 LCD 全萤幕,取消实体 Touch ID 指纹辨识按钮,将会把指纹辨识整合至右侧电源键上,搭载 1200 万像素单镜头与7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援6种人像灯光、OIS、智慧型HDR3,处理器可能会採用 A14 仿生晶片或 A13 仿生晶片。

至于外观会类似 iPhone XR 全萤幕设计,不过并不会搭载 Face ID 镜头,萤幕依旧会保持浏海造型,至于详细规格可参考底下消息:

苹果iPhone SE Plus 规格、价格提前曝光,会是 iPhone XR 外观?

消息来源:JonProsser、macrumors、macworld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2385.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