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

这两天关于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美国顶级传染病学家福奇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 :美国人“可能”到了2022年仍需要戴口罩来抗击新冠病毒。

  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

  美媒表示,福奇发表上述言论时,正值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逼近50万人之际。尽管美国目前正推出疫苗以抗击疫情,但这位美国顶级传染病学家强调,在许多美国人表现出对疫情疲于应对之时,采取缓解措施以抗击新冠病毒及其出现的新变种变得尤为重要。

  不过,福奇还在节目中表示,到今年年底,“将恢复到一个相当程度的正常状态”。“随着我们进入秋冬季,到今年年底,我完全同意(拜登总统)的看法,即我们将接近某种程度的正常状态。”担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的福奇说。

  据美国权威机构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8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800万例,达28129860例;死亡病例逼近50万例,达498880例。

  以上就是【福奇称美国人或需戴口罩至2022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562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