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监狱发生暴乱

这两天关于厄瓜多尔监狱发生暴乱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厄瓜多尔监狱发生暴乱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厄瓜多尔监狱发生暴乱 62人惨死】厄瓜多尔警方23日说,该国3座监狱当天发生暴乱,已造成62人死亡、20余人受伤。

  厄瓜多尔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位于瓜亚斯省、科托帕希省和阿苏艾省的3座监狱23日上午发生囚犯暴乱事件,造成62名在押犯人死亡。暴乱是由囚犯帮派间的争斗引发的。

  厄警方说,死者均为监狱内发生冲突的在押人员,警方有数人受伤。

  以上就是【厄瓜多尔监狱发生暴乱 62人惨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685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