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

这两天关于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据中国天气网2月23日报道,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意思是指在农历二月或八月,气温忽高忽低、变化不定,人们穿衣时厚时薄很混乱。而今年的“乱穿衣”似乎来得更早一些,未出正月,猛烈的升温让人们纷纷脱下冬装换春衫,随后升温进程却被冷空气打断,局地降温超20℃。

  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

  2月22日,在冷空气侵袭下,我国北方大部率先出现降温,东北、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气温骤降10℃以上,部分地区降幅超过20℃。23日,冷空气的影响还在继续,一方面降温的重心将随着冷空气南下,转移到长江中下游一带;另一方面,北方的气温还会继续下探;此外,24日起,我国中东部雨雪增多,受其影响,有雨雪出没的地区气温也会走低。

  中央气象台预计,25日起,一股强冷空气将会自西向东影响我国。26日前后,受其影响,新疆中北部还会有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气温下降6~12℃,并伴有5~7级偏北风。并且,随着该股冷空气东移,2月27日至3月1日,中东部地区还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届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东北地区将有雨夹雪或雪;同时,中东部大部降温幅度达4~8℃,其中,东北地区、华北北部的部分地区降幅可达12℃以上。

  以上就是【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698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