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这两天关于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25日,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

  据媒体消息,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表彰大会上,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另外,在表彰大会上,毛相林、刘虎、张小娟、赵亚夫、李玉、姜仕坤、黄文秀、张桂梅、夏森、白晶莹10人当选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他们的付出令人动容,向他们致敬!

  以上就是【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754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