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

这两天关于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27日,#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针对中国人寿被举报事件,银保监会回应道,将全面排查中国人寿黑龙江省辖内相关业务。

  据报道,2月26日,中国人寿黑河市嫩江支公司原员工张某在新浪微博发布“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的视频。对此,银保监会表示,事件发生后,银保监会高度重视,要求黑龙江银保监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前期,针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黑龙江银保监局黑河分局对中国人寿黑河市嫩江支公司依法进行核查,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

  下一步,黑龙江银保监局将举一反三,把核实信访举报与查处违法违规结合起来,全面排查中国人寿黑龙江省辖内相关业务,并根据查实的情况,对相关机构和责任人依法严肃处理。同时,银保监会责成中国人寿总公司深入核查问题线索,全面自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

  以上就是【银保监会回应中国人寿被举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849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