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家长工资低的老师道歉

这两天关于骂家长工资低的老师道歉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骂家长工资低的老师道歉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骂家长工资低的老师道歉】网传一中学老师对比家长收入歧视学生,有媒体证实,音频是津南区咸水沽二中学一名老师。

  截至目前为止,一份疑似当事人的回应:“第一想到的是这个孩子,老师向你道歉,我给你提供了素材,你录了,你的无心之举让我火了,你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我不会找你(麻烦),这个你放心。”

  她说,“就当你成长过程和我开了个玩笑,我依旧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教育,你们不努力,就会不如你的父母,就会阶层下移!望各位家长把这段话读给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安心,别怕!”

  骂家长工资低的老师道歉

  此前消息

  2月25日,网传津南区教师肖某某在教育学生过程中有不当言论。区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对网传情况开展核查。该教师已被停职。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以上就是【骂家长工资低的老师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850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