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有期徒刑3年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有期徒刑3年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有期徒刑3年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有期徒刑3年的信息内容吧。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有期徒刑3年】法新社刚刚消息,法国法院以贪污罪判处前总统萨科齐有期徒刑3年,缓刑2年。

法新社称,法国当地一家法院当地时间3月1日宣判前总统萨科齐犯有贪污罪和以权谋私罪,判处他3年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

萨科齐涉嫌在2007年总统竞选中非法接受欧莱雅集团已故继承人利莉亚娜·贝当古的资助,而后又被指控涉嫌于2013年许诺给一位名叫吉尔伯特·阿齐伯特的检察官在摩纳哥谋取职位,以换取来自法国最高法院与此案有关的内幕信息,并对调查施加影响力。

萨科齐2007年至2012年担任法国总统,2012年竞选连任失败后淡出政坛。此后,他一直官司缠身。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3993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