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CGTN可继续在欧播出

这两天关于外媒:CGTN可继续在欧播出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外媒:CGTN可继续在欧播出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外媒:CGTN可继续在欧播出】CGTN获准可在英国播出 法国通过CGTN落地许可 据法新社巴黎消息,法国最高视听委员会当地时间3日裁定,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可以在英国播出。

  报道称,CGTN去年12月向法国最高视听委员会(CSA)请愿,要求后者承认CGTN属于其管辖范围。报道解释称,这实际上相当于一种授权。法国最高视听委员会3日的声明证实CGTN实际上属于CSA的管辖范围。

  2月4日,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发表声明称,已吊销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英国的落地许可。英国《卫报》当天的报道称,英国认定CGTN“由中国共产党控制”,并拒绝其许可转让申请。

  以上就是【外媒:CGTN可继续在欧播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4140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