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男子掏地沟油转卖

这两天关于警方通报男子掏地沟油转卖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警方通报男子掏地沟油转卖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警方通报男子掏地沟油转卖

  日前,一则“警方通报男子掏地沟油转卖”引发关注。据悉,四川眉山一男子掏“地沟油”还流上餐桌, 这剧情峰回路转,原来是转卖给公司做生物柴油。

  据透露,近期在四川峨眉山曝出一新闻,3月1日,有男子在东坡区某生活广场下水道里掏“地沟油”。此事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质疑该处地沟油已流上餐桌。民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于2月就开始收集餐厨垃圾,再转卖给某公司生产生物柴油。

  据介绍,该男子共收集了约300斤的地沟油,但这些地沟油还放置家中,并没有出售。警方已发布情况通报,希望广大市民切勿信谣传谣。

  以上就是【警方通报男子掏地沟油转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4196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