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在古代是什么日子历史(武大郎遇害是哪一天)

520在古代是什么日子历史(武大郎遇害是哪一天)

单身狗说:520,我的悲伤大概有这么大……

刚刚,我还以为520是什么大日子呢?

我特意去查了下史书,520是农历四月初六。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史书记载了900年前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

单身狗说:史书记载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酸!想结婚吗?


01 又酸又苦的520,一个个单身狗都变身为柠檬精……

一、相对于全国各地从前天就开始有准夫妻们在民政局门口排队,准备在2020年5月20日领结婚证来说,全国各地的单身狗表示:

5月20日,新增女友/男友0,确认女友/男友0,疑似女友/男友0,境外女友/男友0。

二、相对于全国各地民政局门口爆满的排队领证准备步入婚姻的准夫妻们,全国各地的单身狗们表示:

喜欢的,总是得不到,就不再轻易表露喜欢。拥有的,总是会失去,就不在轻易奢望拥有。在一次次的受伤和疗伤中,就这样变成了成熟懂事的年轻人。

三、相对于全国各地民政局门口排队领结婚证的撒狗粮秀恩爱的准夫妻们不同的是,全国各地的单身狗们表示:

喜欢的东西依旧喜欢,但可以不拥有。害怕的东西,依旧害怕,但可以面对。每个人都是这么无奈地长大的!

单身狗说:史书记载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酸!想结婚吗?


02 想爱又不敢爱的单身狗受到全网520暴击不止一点点

那些所谓的成熟勇敢不过是不得已而为之,如果有机会谁不想永远做个孩子被人所爱……

难道生命的修行就是从一无所知、激情四射再到不痛不痒,直至即使有痛痒却也不动声色、不为人知,这样就静了?

如果520,天上掉下来个伴侣,不香吗?

单身狗们,今天520受到的全网暴击不止一点点,心疼你们几分钟。

不过,今天520,是我们伟大的民营企业家武大郎先生去世900周年的纪念日。

单身狗说:史书记载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酸!想结婚吗?


所以,全国各地的单身狗们,我为你们幸运逃过一节(劫)鼓掌欢呼!

哈哈!

酸酸苦苦的520不要虐待自己,生活不止眼前的520,还有诗和远方。

你走了99步,你说我爱你,他回你的只是沉默。

让你觉得近在眼前的人,其实遥遥无望。

得不到回应的浪漫是幻想,何不放手走出幻想呢?

他若爱你,他舍不得冷落你,有回应的浪漫才是爱情。

求而不得虽然有遗憾,你也要告诉自己:“我不差!”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爱你的人出现!

单身狗说:史书记载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酸!想结婚吗?


03 单身狗也需要聊聊婚恋观

身为单身狗的我们多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来实现多年单身的,有可能是我们忙着打拼事业,有可能是我们忙着为生计奔波,还有可能我们就是想要让自己单身......

在爱人出现之前,单身狗最重要的事情是先要有赚钱的能力和正确的婚恋观。

因为有钱有能力有魅力,才可以按照自己舒服的方式过。

从爱情到婚姻,单身狗们还是要慎重一点。

如果你还没做好准备的话,最好先不要走进一段婚姻。

如果你想要结婚,你需要考虑以下9个问题:

1.他最大的缺点是什么,我可以接受吗?我能不能容忍自己和他的缺点生活一辈子呢?

2.他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可以一直吸引我吗?有一天,他的优点会不会变成我讨厌他的缺点呢?

3.我和他的三观可以磨合吗?生活习惯能一致吗?

单身狗说:史书记载520是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日子,酸!想结婚吗?


4.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会有新的快乐产生吗?

5.我和他在一起,两个人会变得更好,还是会变得更糟呢?

6.我和他有一方需要委屈求全,牺牲自己吗?

7.我们双方都能独立养活自己吗?都能在对方需要钱时支援吗?

8.我们能不能尊重对方的朋友呢?

9.我们有什么原则上的问题,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单身狗们一定要明白:

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玩浪漫;

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过日子。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4537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