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南汇区文院街(今天想跟你告白)

上海市南汇区文院街(今天想跟你告白)

在 12月13日 14 时,这个神圣的时间,我决定告白。这些 Forever Alone 的告白,你遇到过吗?

01

如果今天有人给你发“TMN”,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是第 20,13,14 个英文字母。

@谷大白话

02

如果今天有人给你发“J2000 HD 21 09 10.332 -16 09 36.86”,那Ta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是 HD 星表里编号 HD 201314 的恒星的坐标。

@Lynn_AIR

03

如果有人让你读这样一篇文献:“Microcirculatory changes following the combined action of the toxin of C1. perfringens type A and biological products of C1. butyricum” 那Ta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是 pubmed 上编号为 201314 的论文。

@Ent

04

如果有人给你发“2769433”,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个数是第 201314 个质数。

@食人妖萨满

05

如果有人给你发“2002 TQ97”,那Ta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是第 201314 号小行星。

@北京天文馆詹想

06

如果有人给你发这个颜色,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个颜色的 RGB 值是 0x031262,转换为十进制就是 201314

@6uopjmS

07

如果有人给你发“上海市南汇区文院街”,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那里的邮编是 201314

@愼獨

08

如果有人给你发的 Excel 表格中只有一个 41278,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把单元格格式改为日期型,就会变为 2013-1-4

@半只土豆

09

如果有人给你发“CaAlSi”,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三种元素序号分别为:20,13,14

@田不野

10

如果有人给你发下图↓,那 Ta 很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个标注出的地点是20.1°N,31.4°E。

今天想跟你告白

@襪紙_想進入更高維度

11

如果有人个你发一段音频是 re (休止符) do me do fa并用此來编一首 3 拍小曲,那么 TA 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为这段音符的简谱会写成 201314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4623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