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侄女和外甥女的区别)

侄女(侄女和外甥女的区别)

在我和哥哥很小的时候,父亲外出打工就再也没回来过,听说是在外面跟别的女人好上后和母亲离了婚,抛下我们一家人,奶奶为此大病一场,后来因病去世,而母亲为了供我和哥哥上学,咬牙去了工地。

在母亲的幸苦下,我和哥哥上了高中,可好景不长,母亲因为长时间的劳累,身体各项功能器官开始衰退,因为舍不得花钱,母亲一直瞒着我和哥哥,直到她出了车祸,我和哥哥在整理母亲遗物时,才发现的医院检查单。大嫂去世后我将侄女接回家,看到侄女的作文后,我向妻子提离婚

而母亲那场车祸,我现在想起仍忍不住落泪,母亲出事那天特意穿了干净的衣服,虽然我和哥哥都很好奇,但也没多想,直到司机说是母亲自己撞上来的时候,我和哥哥才明白过来。

虽然我和哥哥得了一笔赔偿金,但是却良心不安,所以当我赚钱后,就专门找到了那户人家,把钱还给了他们。

因为母亲去世,家里就剩下我和哥哥,还有爷爷我们三个人,爷爷身体一直不好,只能勉强帮我们做饭,而我和哥哥,靠着母亲的赔偿金,高中毕业后都考上了各自理想的大学。

可就在我和哥哥暑假打工的时候,爷爷却突然生了场大病,当时家里几乎没什么钱,母亲的赔偿金也花光殆尽,当时我和哥哥向亲戚借钱,但是对于爷爷生的这场大病,于事无补,终于因为没钱给爷爷治病,爷爷也永远的离开了我和哥哥,从那时起,我才意识到钱的重要性。大嫂去世后我将侄女接回家,看到侄女的作文后,我向妻子提离婚爷爷去世后,哥哥将家里仅剩的钱给了我,让我继续读书,而哥哥则放弃了学业,外出打工,我在哥哥的供养下,顺利完成了学业,毕业后进入一家外企工作。

而哥哥也是在那时认识了大嫂,两人的我大学毕业那年结婚,但是却在侄女出生没多久,哥哥出了车祸,侄女则由大嫂带回娘家照顾。

因为对哥哥的亏欠,我对侄女特别好,经常去大嫂家看望侄女,直到我结婚后仍是如此,而侄女也跟我特别亲。

可是在侄女6岁那年,大嫂却突然找上门,然后跟我说,她被查出癌症晚期,听到这话我当场吓得愣在原地。之后听大嫂,她母亲从小偏心,因为大嫂生的是女儿,所以在家里也不怎么受待见,所以把女儿交给母亲,大嫂不放心。大嫂去世后我将侄女接回家,看到侄女的作文后,我向妻子提离婚

大嫂把她这些年攒的钱都给了我,让孩子跟着我,而大嫂则放弃了治疗,不久之后就去世了。大嫂去世后,我就把侄女接到了我家,而妻子平时对侄女也很好,为此我很感动,觉得娶了个好媳妇。

可半个月前,侄女的班主任却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学校,侄女的考师给我看了一篇作文,说是侄女写的。

当我读完后,我气愤的回了家,看到正在吃零食的妻子,我上去就说一巴掌,问她是不是经常欺负侄女,还赶侄女走。

听完我的话,本想发火的妻子,瞬间沉默了,见我正在气头上,妻子就跟我解释,说不是我想的那样,可当我把作文拿到妻子面前,妻子瞬间变了脸色。大嫂去世后我将侄女接回家,看到侄女的作文后,我向妻子提离婚

我向妻子提出离婚,妻子也识趣的离开家。第二天却拿着给我和侄女买的礼物,各种赔礼道歉,岳父岳母也来跟我说,说孩子小不懂事,让我给他们女儿一次机会。我心里很纠结,大家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3/14711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