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飘彩旗不倒(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红旗飘飘彩旗不倒(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中年男人为什么喜欢“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指的是一个男人,家里有了老婆,却还在外面交往其她女人的行为,在交往的同时,他还有一定的本事,维持着家庭和小三和小四的关系,形成了一定的和谐,和风平浪静的假象。

很显然,这样一种看似平衡的状态,似乎是一个男人很有本事的表现,但其实,这却是一种极不负责的“伪本事男人”。如果,我们都追求这样一种看似平衡状态的婚姻或者情人关系,那么,我们的很多家庭,将陷入危机,从而造成一定程度的社会不稳定。

中年男人为什么喜欢“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但毋庸置疑,很多男子,就喜欢这样一种能炫耀自己“本事”的情感状态,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为什么男人会喜欢“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情感虚荣心。

首先,中年男人,经历了丰富的人生阅历,也有了一定的财富积累和社会地位,而自己的老婆又开始衰老,美丽的容颜不再。男人好色,是男人的欲望特性,很多男人,没有把爱情和对家庭的责任心放在首位,所以,他们期待有更新鲜的,刺激的事物来调味他们的生活。这时,如果有年轻貌美的,喜欢追求享乐的,或者被中年男子气质所吸引的年轻女子靠近,就有可能造成婚外情。

中年男人为什么喜欢“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其次,中年男子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他们不希望自己在外面结交一个情人之后,却把和自己很有亲情的原配摒弃,特别是孩子,更需要自己妻子来照应,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缺失去父爱和母爱,所以,他们希望通过各种手段,维持住老婆在家里的地位,同时,又能在外面享受到新鲜的、刺激的感情生活,从而在众人面前,树立起一种“畸形的”、“有本事男人”的形象。

第三,中年男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人脉关系,他们擅长动用自己的关系,既给家庭带来相对富足的经济保障,给子女提供相对稳定的求学或者工作的背景帮助。与此同时,他们又能给自己的情人带来相对隐蔽的,但又能常常见面的居所。这时候,左右逢源,花言巧语,巧立名目,灵活安排,是这些男人最为擅长的能力表现。在这一种情态下,很多家庭就形成了“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局面。这正是一些人到中年的男子,最喜欢看到的、最喜欢拥有的局面。

中年男人为什么喜欢“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毋庸置疑,这样一种“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畸形社会现象,看似不会给家庭带来灾难,但是,它的负面影响却极大。有些人,会把这样的人,最为自己学习和模仿的对象,以寻欢作乐又不为妻子所知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甚至有些男子,明目张胆地进行此类行为,他们的妻子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却无可奈何,最后忍辱负重,任其为所欲为。长期下来,势必会给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会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形成错误的三观,造成消极的,不当的思想动向。

此类现象,值得我们深思和反对。

中年男人为什么喜欢“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随文图片(五味子)知识普及:

五味子为木兰科植物五味子,或华中五味的干燥成熟果实。前者习称“北五味子”,后者习称“南五味子”。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摘,晒干或蒸后晒干,除去果梗及杂质。唐等《新修本草》载“五味皮肉甘酸,核中辛苦,都有咸味”,故有五味子之名。五味子分为南、北二种。古医书称它荎蕏、玄及、会及,最早列于神农本草经上品中药,能滋补强壮之力,药用价值极高,有强身健体之效,与琼珍灵芝合用治疗失眠。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4/15320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