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笔记本好不好(vaio笔记本质量怎么样)

索尼的笔记本好不好(vaio笔记本质量怎么样)

VAIO 这个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从来就和性价比没什么关系,所以这次的回归之作也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不过它仍然有很多卖点可以说一说,或许你是老索本的忠实粉丝呢?

VAIO Z 系列笔记本电脑目前有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只是颜色上的区别(银色和黑色),售价为13288元。

VAIO Z系列(原索尼)笔记本卖点和缺点都在这了

这款产品的最大卖点之一,每一台 VAIO Z从生产到安装都是在日本安昙野工厂完成,VAIO 认为这样可以为我们提供最纯粹的质量保证和体验。

另外VAIO Z 系列是主打商务的,所以外观商务感很重,如果不是价格太高,可能我们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推荐它了。

VAIO Z系列(原索尼)笔记本卖点和缺点都在这了

Core i5、8G内存、PCIe 256G SSD、13.3英寸屏幕(2560x1440),这样的配置基本上其它品牌只有6000元左右。

但有一点大家要注意的是,从制作工艺和用料上,VAIO Z 系绝对可以算的上是最上乘,所以不差钱的人仍然可以优先体验一下,相信你不会后悔的。

它的这块屏幕的素质也非常出色,2560x1440的高分辨率在13.3英寸的屏幕上,视觉体验是非常好的。

VAIO Z系列(原索尼)笔记本卖点和缺点都在这了

既然主打商务,它的外出续航能力也不会差,理论上官方数据可以续航12小时之久,就算我们重度使用,5个小时的续航也是没有问题的。

总结,这款笔记本其实注定就不可能是大众化产品,毕竟它的配置和价格都不是亲民路线,而大多数一线城市上班的小白领对这种价格并不是很敏感,它针对的用户群大多都是准备购买 MacBook Air 的那些人。

● ● ●

微信公众号:瓦力评测

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 walipingce 找到我们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5/19127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