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电影全部经典台词)

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电影全部经典台词)

1.我能理解大伙为什么认为他孤傲,他有一种与众不凡的气度,开口说话一举一动 都有别于我们。

2.他就像一个看破红尘的人,了无牵挂地活着

3. 身旁似乎有一张无限的盾牌,使他免受外界的伤害。

肖申克的救赎 评分9.8分 电影全部经典台词


4.监狱的日子是有规有矩的,就像是在做功课一样。

5. 我觉得卖苦力的人,如果能喝上一口啤酒。会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正常人

6. 我们就这样,围坐在一起,喝着啤酒享受着温暖的春光。 就像是一个自由人,正在修理自家的屋顶。我们终于又感受到了上帝的眷顾。

7.经常审视自己,上帝随时会降临到你的身边

8.我是世界的光明,追随我就能战胜对黑暗的恐惧,一生沐浴生命之光。

9.我不认为是朋友,我只是一个能够给人提供可靠的财政指导的杀人犯,即有可观的利用价值。

10.他只是被改造了,他在这儿呆了五十年了,五十年了,他出去也不知道做什么

11.不过我告诉你,监狱的高墙很奇怪,最初你痛恨它,然后慢慢习惯它。 再过久一点,你就离不开它了,这就叫被改造。把你关了一辈子,这一辈子就不是你的了。

肖申克的救赎 评分9.8分 电影全部经典台词


12.安迪写了6年的信给州议会,他才给安迪200美元经费和一些图书。

13.在这世界上,还有这不用栅栏,高墙围起的地方。还有你自己心里的,他们拿不走,碰不到的东西。属于你自己的东西,是什么 (希望)

14. 说起来很可笑,我没进来的时候诚实得几乎有一点迂腐,可进了监狱倒成了大骗子。

15.下次你应该换个行当干干,既然做贼这么不成功,你干嘛不干点别的。

16.只要开始就必须坚持到底,百分之百地投入,半途而废那绝对不行。

17. 监狱里的日子过得非常慢,你必须自己找事干,才能打发掉时间。

18. 要么忙着生存,要么忙着去死。

19. 用这把石锤挖地道越狱,至少得花六百年。 安迪挖了不到20年。

肖申克的救赎 评分9.8分 电影全部经典台词


20.监狱里的每个人都绞尽脑汁,不让自己闲着

21.有些鸟类是不应该关在笼子里的,它们的羽毛太丰润。

22.把他们关起来是一种不可饶恕的罪孽,他们飞走以后,留下来的空间不免使你心中的成长。

23. 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许是最好的事。

24. 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

25. 一个自由的人,正踏上一条不可预知,但充满希望的不归路。

肖申克的救赎 评分9.8分 电影全部经典台词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6/22665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