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宅风水学入门(如何做好阴宅风水?)

阴宅风水学入门(如何做好阴宅风水?)

阴宅风水讲究与自然配合,讲究乘龙之气以龙行气脉的聚气点结穴,配得扶手,朝案以及山水而得天地之灵气,任何一点均非造作而可得,均为天地自然生成之物。若想龙山向水配合绝妙,就需要地师具有高深的堪舆经验与知识,一度之差,满盘皆非。合天时,地运,山水,方能结出富贵之穴。最后是以天地人三才而配,择以吉祥日课,方能做到尽善尽美。

阴宅与阳宅不同,不论您是在天涯海角,是否在家,都无时无刻在接受着祖上风水所对您的影响。阴宅与阳宅相比概念不同,有着较多的特殊性。更由于各人的福源不同,所以富贵之地不是人人可以得之。

做阴宅风水一定要注意杀师地,杀师地不一定杀师,有杀主,杀客,等,书中不载,每见杀师地多为杀主,或葬后父母兄弟皆亡,而后发达,或杀某房而独发某房,从理气形峦中无解。皆可定为此龙之本性不良,虽龙真穴,但吉中带凶。

如何做好阴宅风水?(附:杀师地实例详解)

下述案例是一位朋友提供,据说是靖西某地的杀师地。

如何做好阴宅风水?(附:杀师地实例详解)

坐卯山酉向,89度。来水辛酉去水丁未。

据朋友从当地听说,所请先生结完此穴不久便突然暴死,而福主被车撞重伤未死。

所谓杀师,有杀师日,杀师时,杀师地,在这些因素下,风水师不可点穴,否则必遭杀戮。而杀戮分明杀与暗杀,明杀为可能会直接死与意外。暗杀则为病痛缠身,折磨致死。很明显案例中的那位先生死与明杀。

如何做好阴宅风水?(附:杀师地实例详解)

自古以来,风水师出师前,一定要了解罗猴杀师,罗猴是天上一星,罗猴星临,因与日月五行所逆。风水师不可开罗盘点穴,否者

蚀神杀师,比有杀戮。

杀师之地,首重形似,风水先生只能凭借经验判断,但杀师地往往与龙穴近似,但略有不同,真龙之穴有真龙所在,而杀师之穴往往为蜈蚣穴、蛇穴、蛟穴。此三穴与龙穴及其相似,稍有不慎断为龙穴,必遭杀戮。最后蛟穴为还么蜕变成功的龙穴,若点中此穴,代价怕是以风水师之血,来为其化龙。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6/23606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