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怎么看是男是女(怎么推算怀孕是男是女)

怀孕怎么看是男是女(怎么推算怀孕是男是女)

大家对怀孕时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非常好奇,从我的经验看,很多民间流传的方法大多不准确,医学手段最靠谱。

怀孕早期很难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做B超,大约从2个月起能看到是男孩,但是医生不会告诉你。忽然想到2个特别的方法,到孕中后期,你可以猜到是男孩还是女孩。

怀孕了,想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用这2个方法,自己轻松判断

从医生的字里行间猜测性别

26周做系统B超,这时是完全可以判断性别的,只是医生不会告诉你,你也不好意思直接问,但是你可以从医生的字里行间猜到是男孩还是女孩。

遇到一个特别健谈的医生,她一直在和助理聊天,聊她家那个即将结婚的儿子,说她就是讨人嫌的主,有男孩的就是讨人嫌。

医生把探头放在哪里,我家宝宝就在哪里乱动,让她很难测量数据,她就说"你这个小宝宝怎么这么爱动呢?"我问她"为什么总爱动呢?",医生脱口而出"你真是个讨人嫌的主。"我就意识到是个男孩了。

医生还不听地说"看这宝宝那大手大脚啊!"从这个大手大脚可以猜测是男孩。

后来,尽管我经常通过别的手段扭转我的想法,但是这次的猜测还是被应验了,是个男孩。

怀孕了,想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用这2个方法,自己轻松判断

B超时如果看到正脸就是男孩

都说女孩和妈妈对着脸,看不到,也许这就是女孩贴心这一说法的来源吧。男孩背对着妈妈,能看到脸。不知道这个说法有没有科学依据,反正我的是两个宝宝都应验了。

到中后期做B超的时候,我每次都能看到宝宝的正脸,一个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大宝二宝都是这个情况。

以上就是我的小经验,你还有哪些判断男女的特别的方法?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

我是两个男孩的妈妈,致力于分享生活和育儿过程中的所做所思所想,欢迎关注我,获取更多育儿信息。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6/23912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