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ack的用法(「英语高频词汇」lack用法综述)

l ack的用法(「英语高频词汇」lack用法综述)

「英语高频词汇」lack用法综述

在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统计的20000个常用词中,lack作为名词的用法排在第1235位,在4.5亿个单词中出现了32157次;

频率最高的搭配:

形容词搭配:better lack>general lack>total lack>complete lack>relative lack

名词搭配:lack of interest>lack of support>lack of knowledge>lack of information

动词搭配:show+lack>suffer+lack>cite+lack>reflect+lack

作为动词的用法排在第1990位,在4.5亿个单词中出现了18215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lack的日常用法。

频率最高的搭配:

名词搭配:lack skill>lack power>lack resource>lack experience>lack knowledge>lack ability>lack confidence>lack motivation

词义解析:

n. 没有…,…匮乏,…短缺

Her only problem is a lack of confidence. 她唯一的问题是缺乏自信。

v. 缺少,缺乏

He just lacks a little confidence. 他只是有点缺乏自信。

常见俚语:

lack direction 没有方向,失去了方向

She seems to lack direction in her life. 她似乎失去了生活的方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7/29850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