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鸽子汤的做法(月子汤鸽子汤)

 产妇鸽子汤的做法(月子汤鸽子汤)

月子汤 鸽子汤

分类:汤羹

作者:懒人大那

创建时间:2014-08-31 13:17:59

月子汤  鸽子汤

描述:适合术后恢复的快手汤。顺产,刨宫产的产妇都适合。顺产可三天喝一只,刨宫产可隔天喝一只。


用料:

  • 鸽子(鲜活) 一只

  • 料酒 1000ml

  • 姜 两片

  • 葱 两三段

  • 砂锅 一个

  • 盐 非常少


步骤:

0. 鸽子请人处理好,如果食量小可以吃半只。用料酒浸泡鸽子20分钟左右。如果你有耐心,可以给料酒里的小鸽子按摩一下。使肉质松弛,料酒去腥。

1. 开水锅,热水焯一下。去除浮油,血沫,脏东西。(鸽子的愫子要请人处理干净,有毒素)上砂锅。砂锅处理肉类有非常卓越的效果,不但保留肉类的营养和鲜美,更可以持续保温。清水,把葱,姜,小鸽子扔进去。大火转中火20-30分钟。最后一步,吃吧。

小贴士:

半只也不错。产后多喝鸽子汤,有利于刀口愈合。鸽子汤在其他汤的前面。先愈合刀口再喝下奶的汤。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7/29850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