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的爸爸是谁(脑筋急转弯米的外公是谁)

 米的爸爸是谁(脑筋急转弯米的外公是谁)

一、他妈是谁,他外公是谁,他外婆是谁、、、、、、、、、、 答,米他妈是花,因为 花生米。 米他爸是蝶,因为 蝶恋花。 米他外公是爆米花,因为它既抱过米又抱过花。 米外婆是妙笔,因为妙笔生花。

二、小明已经上大三了,还是没有女朋友。在寝室的哥们的怂恿下,他决定去追一个心仪已久的女生。一天,他看到那个女生一个人在操场散步,便跟了过去,由于不知如何开口才好,小明心里非常焦急。眼看那个女生越走越远,他只好从地上捡了一样东西,追上去说:“小姐,这块砖头是不是你掉的啊?”


三、犯人的书信,都要经过审查。一个囚犯,收到妻子来信:“亲爱的,我应该在什么时候种土豆?”囚犯知道,妻子身体不好,翻地很累。就回信写道:“你千万记住,后院那片菜园,不要翻挖。有些枪支,就埋在那里,具体位置忘了。”过了几天,妻子来信:“有几个调查人员,把后院菜园,全部深翻了。”囚犯回信:“现在你可以种土豆了。”


四、爷爷去医院做体检,医生检查完后跟他说:“对不起,经过检查我们发现您的肠胃、骨骼、心脑血管等各方面都有疾玻”爷爷答:“这我早就知道,我来检查不是想知道哪儿有病,而是想知道我还有哪些地方没玻”医生听后为难地说:“这我就无能为力了,我们只看有病的,没病的我们看不了。”

五、一天,眼科医生和内科医生争吵起来。眼科医生说:“小心我让你变得有眼无珠。”内科医生说:“小心我把你变得狼心狗肺。”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7/29863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