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开网页(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不能打开网页(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很多网友应该都遇到过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突然网页打不开,这可急坏了大家。那为什么打不开网页呢?出现这种情况的原问题因有多种,其中有可能是网络问题,安全软件问题,系统设置问题等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提出解决方法。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1、首先,要检查你的网络连接,看一看是不是因为网络原因导致无法打开网页。

  2、点击系统托盘的网络连接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检查网络是否连接,如果显示没有连接,请点击连接。如果显示已连接,请点击断开按钮,重新连接,因为有时候显示的是连接,实际网络已经断开。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3、如果做了上述操作,依然不能正常打开,要检查一下你电脑的安全软件是否阻止浏览器打开网页。比如有一些安全软件有阻止访问网站的功能,只要取消这个功能就可以了。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4、还有一种可能是系统的防火墙阻止了浏览器程序的运行,打开控制面板,点击防火墙选项,选择使用推荐的设置。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5、然后点击界面左边导航栏的高级设置选项,如果系统开启了账户安全控制会暗屏,选择通过即可。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6、在高级设置中找到你的浏览器的位置,如图,看是否被 阻止访问网络,如果有,就点击这个选项,然后选择放行就可以取消阻止了。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为什么打不开网页?以上就是详细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按照以上的步骤对号入座。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8/36394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