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diy卡额度是多少(广发diy信用卡额度)

一提到广发信用卡,知名度最高的两张卡片就是广发臻尚白金卡(高铁白)和广发DIY卡了。高铁白享受高铁站无限次广发自营贵宾厅,每年送2点龙腾点数,可吃饭可进龙腾贵宾室。如果不是经常出差坐高铁,高铁白没什么用。广发DIY卡三倍三项权益全开,每年58元年费,换来大概率3倍积分,但是从2020年开始,DIY卡的积分换签账额活动是快凉了,要么每天0点或者9点守在电脑前抢签账额,要么销卡。

广发银行在各大商业街有自己的地摊,为新户办理广发信用卡,赠送拉杆箱。好多小白被卡员忽悠,推荐办理聪明卡,一点用都没有。现在告诉各位打算办理广发信用卡的朋友:办广发犀利卡。

广发犀利卡是广发银行专门为新户精心设置的信用卡,是一张简单粗暴的返现卡。

一生仅限一次的机会:广发信用卡新户专属神卡——广发犀利卡

来看官方的介绍:

一生仅限一次的机会:广发信用卡新户专属神卡——广发犀利卡

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刷卡有返现。

刷卡的方式为 ①刷实体卡(闪付或者插卡) ②刷PAY。

三大行业具体的MCC是:百货5311、超市5411、餐饮5812、5813、5814 只要是正规的商家,MCC码都是没有问题的。比如麦当劳、必胜客、肯德基是5814,大型餐馆是5812;优衣库是5311;迪卡侬是5411……以上商户都可以返现。

最佳的返现方式是:周五在以上行业商户消费199元以上(必须超过199元),一次就可以返现5%,返现金额在账单日后的第8天到账。

周五是大家经常去饭店、百货、超市消费的日子,随便吃顿饭就300元,太正常不过,用上广发犀利卡,能薅下一笔羊毛。犀利卡非常适合周五经常下馆子的持卡人。

注意事项:1.广发犀利卡无积分。2.无论当日消费的返现比例在第几个档次,一旦当月消费满2000元,下笔消费开始,不再返现。3.三大返现行业,每年可以通过APP自行修改1次。

如何办理广发犀利卡?

1.带上身份证

2.带上一张使用超过1年的额度最大的信用卡

3.到广发银行网点找大堂经理即可。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10/39844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