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能加多少好友(qq怎么刷大量qq好友)

大家都知道QQ和等软件都有好友的限制。

突破QQ好友限制,让你的QQ拥有数万好友

一般非会员的QQ最多只能加900好友,超级会员封顶也只能拥有2000个好友,这对大多数从事互联网营销的朋友说简直是个噩梦。

但是今天野路子营销创始人文凯(wenkai8126)给你介绍一个突破QQ好友限制的办法,这个办法就是单向好友

突破QQ好友限制,让你的QQ拥有数万好友

要怎么处理,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你的好友全部拉到陌生人里面。

突破QQ好友限制,让你的QQ拥有数万好友

这样就简单的突破了QQ好友数量的限制,具体这样操作的好友数有多少限制,本人也没有测试过,不过几万的好友数量的QQ我是见过的。

我们做互联网的营销人都知道流量的重要性,而粉丝的数量就是我们的流量。

通过大量的加粉,然后通过一定的手段提炼出精准粉丝。只有这样我们的互联网营销才能越做越好。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野路子营销帮会——野心会,了解更多的互联网营销技巧。详询(wenkai8126)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野路子营销创始人文凯。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10/39850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