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成绩多少算好(gre成绩多少就不用考了)

申请美研的同学都知道,美国研究生申请一般是需要递交GRE成绩的。然而,你知道美国的大学一般接受多少分的GRE成绩么?今天雷哥网GRE-R妹(LGGRE335)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美国大学GRE分数要求汇总贴,你的目标学校要求多少分?

根据美国大学往年录取数据中对GRE的要求汇总,将GRE的分数段分为6个等级来对应美国院校。

注:美国很多学校是没有一个硬性要求的,并且申请是一个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事情,但一般来如果申请前50的话,325 3.5是一个不会因为GRE吃亏的分数。

分数的要求也与申请的专业有关,比如如果申请的是理工科,数学单项的分数最好是满分或者接近满分。

一般如果精力有限的话考到325就不用再考了,当然如果有时间,还是建议向330 刷。大部分院校对申请者都是有GRE成绩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成绩越高,对于申请就越有帮助。

另一方面,高的GRE成绩除了决定录取结果之外,还会影响奖学金申请。一些学生在评奖学金时,会参考学生的GRE成绩。这个时候,自然是成绩越高越好了。

往年数据总结,仅供参考。

美国大学GRE分数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10/39866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