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怎么读(amazon翻译)

2个奇怪的英语知识增加了!

[1] amateur 业余爱好者

[2] Amazon 亚马逊战士

正文一:amateur

源头讲单词第22期-amateur-Amazon

源头讲单词第22期-amateur-Amazon

原文翻译:

在任何一项运动中,业余选手都是出于乐趣或对运动的热爱而不是出于经济利益或职业原因而比赛的人。

相应地,这个词最初自拉丁文的amator爱侣(情人的意思)。 这个名词最初被用于体育运动,在1775年左右被英语文字形式所记录,大约在25年后,主要用于描述绅士拳击爱好者。 19世纪末,人们非常热衷与争夺“世界上最伟大的业余运动员”的头衔,其中最主要的竞争者之一是《纽约客》Foxhall Keene福克斯霍尔·基恩。


正文二:Amazon

源头讲单词第22期-amateur-Amazon

源头讲单词第22期-amateur-Amazon

源头讲单词第22期-amateur-Amazon

不是那个购物亚马逊,而是神奇女侠那个亚马逊部落。

原文翻译:

人们普遍认为,第一个亚马逊人来自希腊语a(“无”)加上mazos(“ breast-乳房”),亚马逊人是一个狂野女战士的部落,她们割掉或烧掉右侧乳房,以免妨碍弓箭的使用# 。 在非洲,南美和希腊都有亚马逊人存在的报道。 亚马逊河被其发现者命名为里奥圣玛丽亚德拉马尔杜尔塞河,据说在1541年遭到塔普亚斯人袭击后,西班牙探险家弗朗西斯科·奥雷利亚纳将其改名,他认为塔普亚斯人的女战士是和男人共同作战的#。 虽然大多数史学家都认为这两个故事都是民间词源学的故事,但也没有其他词源的来源可供选择。

#弓箭,左手持弓右手持箭,右侧乳房容易影响拉弓和发射,松开紧绷的弓弦会伤害人体,同时也会使箭偏离方向。亚马逊女战士过于凶猛直接切,一般女性弓箭手使用裹胸,或平...详情见世界弓箭比赛。

#看过神奇女侠的应该都有印象,天堂岛上只有女人没有男人,所以也就只有女战士没有男战士。

--END-------------------------------------------------------------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12/44110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